3月2日2022年Maruti对Baleno进行了重大修改

导读 2022 年班尼路长 3990 毫米(轴距 2520 毫米)、宽 1745 毫米、高 1500 毫米。如前所述,Maruti 将零售 2022 年 Baleno,配备单

2022 年班尼路长 3990 毫米(轴距 2520 毫米)、宽 1745 毫米、高 1500 毫米。

如前所述,Maruti 将零售 2022 年 Baleno,配备单个 1197cc、4 缸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可提供 88.5 BHP,在 4400 RPM 时可提供 113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可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5 速 AMT。

高级掀背车的手动车型配备 37 升油箱,重量将在 920 公斤至 955 公斤之间,而 AMT 等级的重量将在 935 公斤至 960 公斤之间。这比之前汽车的重量要大得多。

顶级规格的 Alpha 等级具有手动和 AMT 两种形式的 ESP 和 Hill Hold Assist

手动档和 AMT 档所声称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分别为 22.35 公里/升和 22.94 公里/升。有趣的是,到 2022 年,班尼路的行李箱空间减少了 20 升。现在,该车在后座后面最多可存放 318 升行李。

为了提供诸如 Grandeur Grey、Luxe Beige、Nexa Blue、Opulent Red、Pearl Arctic White 和 Splendid Silver 等颜色选择,这次经过大量修改的 Baleno 将具有更多功能。

该车可配备 LED 大灯、多达 6 个安全气囊、联网技术、触摸屏(提供 2 种尺寸)、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自动空调等。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变体拆分和每个等级提供的功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