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认为它可以比劳斯莱斯做得更好

导读 英国品牌可能对此有话要说。Brabus 是高端汽车世界中任何豪华和荒谬的东西的首选名称,多年来一直在为我们提供一些最疯狂和最顶级的构建。

英国品牌可能对此有话要说。

Brabus 是高端汽车世界中任何豪华和荒谬的东西的首选名称,多年来一直在为我们提供一些最疯狂和最顶级的构建。这家德国改装公司的最新项目,简称为 Brabus 700,展示了在使用最豪华的平台时它可以完成的工作:劳斯莱斯幽灵。在库存形式中,这艘英国陆地游艇已经是车辆奢华的缩影,但布拉布斯通过一系列外部、内部和发动机改装,成功地将其提高到 11 艘。

Brabus 700 的外部采用完全定制的外露碳纤维车身套件,可选择光面或哑光饰面。该套件包括一个前唇式扰流板,Brabus 声称该前唇式扰流板可减少高速前轴升力,一个微妙的后唇式扰流板,一个碳扩散器和四个 Brabus 碳/钛排气管。这款特殊的劳斯莱斯位于一套直径为 21 或 22 英寸的 Brabus Platinum Edition 整体锻造车轮上。这些车轮看起来很棒,但也通过优化制动通风和冷却来帮助提高性能。该车还通过 Brabus 降低模块降低,该模块将标准空气悬架系统降低 1.2 英寸。

内饰采用柔软透气的瓷色皮革内饰,黑色滚边和方形绗缝。甚至地板都覆盖着绗缝皮革,车顶内衬由最好的 Alcantara 制成。其他内部功能包括抛光不锈钢踏板、仪表板上的碳装饰和碳防擦板。

在引擎盖下,这款大劳斯莱斯隐藏了一个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可产生 563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Brabus 添加了自己的定制 PowerXtra RR68-700 装置和带有蝶阀的可变排气系统,可提供高达 700 hp 的功率和 701 lb-ft 的扭矩。这使得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仅需 4.6 秒。如果这听起来像是您感兴趣的东西,请与 Brabus 交谈,因为我们甚至不想知道该套件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