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C 53在夏季揭幕前的雪地上练习

导读 更多的冬季测试意味着更多的拍摄。距离我们上次第一次发现奔驰-AMG GLC 63原型车已经过去了五个多月。当时我们看到它是在比较温暖的

更多的冬季测试意味着更多的拍摄。

距离我们上次第一次发现奔驰-AMG GLC 63原型车已经过去了五个多月。当时我们看到它是在比较温暖的气候下进行测试的。可以预见的是,测试是在纽伯格森林赛道进行的,这是一个受AMG和无数其他制造商青睐的测试场。从表面上看,事情看起来没什么不同。无法隐藏的奔驰泛美格栅依然存在,我们21年10月看到的迷彩涂装也是如此。

去年大部分时间,这些骡子都裹在伪装里。虽然可以看出一些视觉上的变化,但在现阶段,我们还不确定新SUV的实际名称。本来考虑的是GLC 43,但是我不相信可以升级叫GLC 53。还是会低于顶63款。

这和我们10月份发现的不一样。现在刹车比以前大了。我们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不同的后卡钳配置,尽管交叉钻孔转子仍然存在。新的车轮看起来更像一个生产项目,表明一个新的设计。

除此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我们预计它的形状会比几乎准备好亮相的标准GLC级更具侵略性。在典型的AMG时尚,积极的后方分离器,突出拱和扰流板安装在车顶上,都将成为特色。

至于动力系统,奔驰已经说的很清楚了,V8时代的产品更紧凑。C63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我们预计GLC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在这个GLC 53的幌子下,功率会失谐到450马力左右,而GLC 63会有600马力左右。

至于披露日期,正规的GLC即将登场。由于这些AMG原型上有大量的覆层,我们怀疑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做,但预计它们将在2022年底完全展示出来,并在2023年中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