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极光性能评测及奇瑞捷豹路虎极光试驾体验

导读极光在国内市场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但是它的前卫设计即使到现在依然是那么耀眼。国内豪华SUV市场竞争激烈,但如果只有一个空空如也的外

极光在国内市场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但是它的前卫设计即使到现在依然是那么耀眼。国内豪华SUV市场竞争激烈,但如果只有一个空空如也的外观,消费者就不用掏钱了。关键看性价比。在降低价格,提高性价比的同时,他们普遍采用的“招数”就是国产化,路虎也不例外。奇瑞路虎极光(以下简称国产极光)年初已经上市,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国产极光的品质成为更多潜在用户关注的焦点。

3个问题帮助你快速了解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问题1:你对奇瑞捷豹路虎了解多少?

国产极光是奇瑞捷豹路虎品牌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奇瑞和捷豹路虎是什么关系?文章开始前我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奇瑞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双方的股份比例为503,336,050。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09亿元。

据介绍,常熟工厂是捷豹路虎在英国以外的首个全规模整车制造基地,是全球最先进、最高效的整车制造基地。目前拥有四个工艺车间和发动机车间,并设有质量中心、产品试制中心、研发中心,确保国产路虎品质的传承。

问题二:未来国内对新车有什么规划?

国产,极光是奇瑞捷豹路虎品牌首款国产车型,上市后将与进口极光同时销售?国产极光是先锋,绝对不是唯一的国产车型。未来还有哪些车型会继续国产?国产极光的上市价格必然会与进口车型重叠。不过目前看来,国产和进口车型会同时发售,以清理进口车型的库存。未来可能会减少进口车型的引入,保留少数限量版车型的销售。

捷豹近期最受关注的两款车是路虎发现和捷豹XE,而发现有望最快于今年引入国内,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虽然捷豹的国产计划还没有公布,但最有可能的是将捷豹XE的长轴版引入中国,进入国内竞争最激烈的豪华中级车市场。当时,激烈的战斗场面相当刺激。

问题三:国产极光和进口极光在设计和做工上有什么区别?

对于国产车型的引入,价格是下来了,但很多人更关心的是国产车型的设计用料和整体质量是否与进口一致?首先,外观方面,国产极光还是那种时尚前卫的动感造型,与进口高度一致,基本没有区别。如果真要找出区别,恐怕只有车尾原来的路虎LOGO换成了“奇瑞路虎”的汉字。

内饰方面,从体验车型来看,无论是整体布局、做工用料还是实用配置,都与进口版相差无几。关于国产极光详细的外观、内饰、空间介绍,我们同事之前做过实拍分析。想了解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图片链接进入。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动态性能,文章下一页会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