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麦克斯利的车辆在拍卖中大放异彩

导读2015动作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展示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壮观的汽车特技。现在你可以买一些经过沙漠测试的车来拍这些镜头。该系列共将出

2015动作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展示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壮观的汽车特技。现在你可以买一些经过沙漠测试的车来拍这些镜头。

该系列共将出售13辆,包括著名的War Rig加油机和大量护卫车。

投标者只有两天时间,即9月25日和26日秘密投标。他们不知道其他人在这次投标中提供了什么。如果这看起来有点残忍,请记住我们在这里说的是哪部电影。

劳埃德在线

准备好观看一些最荒谬的抖音视频吧。本月晚些时候,2015年结束后,公路旅行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的13辆重改装车辆将被拍卖。我们已经可以想象一些比特币百万富翁买一个比特币只是为了把朋友打扮成Doof Warrior去兜风。

这些车辆范围从大型战争钻机油罐车到修改后的1973年XB福特猎鹰跑车,称为剃刀可乐。还有1932年雪佛兰coupe的hot rod版本和配备了巨大爪子的福特F-250的背面,称为saber tooth,以及更多,包括Doof Wagon(上),这可能是最具标志性的车辆,这要感谢无数的扬声器和Doof本人。

负责拍卖的公司Lloyds Auctioneers and Valuers完全了解它在这里出售的商品,并在项目描述中发挥作用。例如,在解释War Rig tanker的全部内容时,拍卖行写道:“半挂车和热棒的变异爱子,双V8首尾相接,六轮驱动,18轮利维坦负责用易货液体和火器连接废土的三个城邦,组成一个脆弱的联盟。”对于Jag Flamer车队,拍卖清单是这样描述的:“喷砂和闪亮的底盘说明了曾几何时GasTown的建筑,但现在它作为Furiosa车队的一部分而闻名:那就是在流沙中回收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