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劳斯莱斯船尾亮相

导读劳斯莱斯并不是一家以生产劣质汽车而闻名的公司,但每隔一段时间,这个英国豪华品牌就会展示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即使按照它自己的标准也是

劳斯莱斯并不是一家以生产劣质汽车而闻名的公司,但每隔一段时间,这个英国豪华品牌就会展示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即使按照它自己的标准也是如此。虽然我们在劳斯莱斯幻影中开车没有问题,但富人和名人想要更多,这就是劳斯莱斯船尾等教练制造的艺术品的用武之地。这是一首华丽的颂歌,只有世界上最富裕的人买得起,这意味着像你我这样的凡人可能永远不会在金属中看到它,但由于这辆车在上周末公开亮相,有些人有机会亲自惊叹于船尾的细节。

该车有史以来首次公开亮相是在上周末,即 10 月 2 日至 3 日,在迷人的科莫湖畔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在这里推出汽车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因为现代第一辆客车制造的劳斯莱斯Sweptail也于 2017 年在这里推出。

劳斯莱斯 CEO Torsten Muller-Otvos 借此机会提醒参观者,该品牌远未完成像这样的独特项目,称该公司正在“引领现代车身制造运动,将更广泛的奢侈品行业带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超个性化和当代赞助提供了基本上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