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万美元的装甲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终极保护

导读 在劳斯莱斯天玺已经是一个世界上最负盛名的SUV,它显示为$ 330,000的起拍价标签。但是,如果您在敌对地点为重要人物提供司机并希望获得额

在劳斯莱斯天玺已经是一个世界上最负盛名的SUV,它显示为$ 330,000的起拍价标签。但是,如果您在敌对地点为重要人物提供司机并希望获得额外保护以免受潜在攻击,Klassen 会以近 100 万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一辆装甲劳斯莱斯库里南。

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 360 度的装甲保护。独特的重叠系统集成到门封条中,提供 CEN 1063 Level BR6 级装甲保护。天花板和地板也有装甲,保护 SUV 免受两颗 DM51 手榴弹同时爆炸的冲击。

其他安全措施包括多层防弹玻璃、对电池和电子控制模块的保护,以及加强门铰链和结构点。这款装甲 SUV 还配备重型车轮。克拉森声称,这些广泛的改装使装甲库里南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最安全的高端 SUV”。

在内部,Klassen 允许客户使用“独家高端材料”、环境 LED 照明和“先进的多媒体和音频系统。还包括应急灯和灭火系统。然而,外部设计旨在保留SUV 的库存外观尽可能贴近,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每个装甲库里南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建造。Klassen 没有透露什么时候你需要快速逃离攻击的性能规格,但我们怀疑重型装甲会影响加速。

未经任何修改,库存的库里南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产生高达 592 马力和 664 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在其顶级黑色徽章伪装下,库里南 0-60 英里/小时只需不到 5 秒。不出所料,为库里南增加装甲保护并不便宜。Klassen 收费 833,000 欧元 - 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962,000 美元。Klassen 还提供了价值 200 万美元的加长版装甲库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