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Mobility推出了一款时尚复古的三轮电动滑板车

导读 来自瑞士的Micro Mobility推出了一款三轮电动滑板车,外观时尚复古。Microletta电动滑板车的主要特点是转弯时可以倾斜。这个想法并不新

来自瑞士的Micro Mobility推出了一款三轮电动滑板车,外观时尚复古。

Microletta电动滑板车的主要特点是转弯时可以倾斜。这个想法并不新鲜。这个方向的第一个实验开始于大约100年前。但由于某种原因,按照这种方案制造的电动汽车仍然不多。

三轮电动滑板车Microletta配备了3000 W的电机,使其最高时速约为80 km/h,同时,速度值可限制在45km/h,这样根据立法,Microletta像轻便摩托车一样行驶。

该设备配备了两个易于更换的电池,可提供约1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可以拿出来在家里充电(大概需要4个小时),也可以在充电站换成充满电的电池。与此同时,座位下仍有放置行李的空间:打开头盔或小背包可以在那里取出。

Microletta电动滑板车的开始生产时间尚未公布,但已知其零售价约为48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