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次推出更新的途观 提供R和插电式eHybrid选项

导读大众在途观更新上没有犯错的余地——它需要让SUV细分市场的客户满意度和紧凑型高尔夫的高尔夫一样高。此外,这种中年整容手术已经足够证明

大众在途观更新上没有犯错的余地——它需要让SUV细分市场的客户满意度和紧凑型高尔夫的高尔夫一样高。此外,这种中年整容手术已经足够证明它有一种熟悉的风格和大量的技术改进,这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其相关性。

品牌喜欢大肆吹嘘车型的成功,但这是它应有的权利。自13年前(2007年冬天)开始生产第一代途观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生产了超过600万辆汽车(仅2019年就达到91.1万辆)。

现在是第二次迭代,定期刷新,带来了很多设计上的改变,很多创新技术。大众的紧凑型跨界SUV在造型部门并不令人惊讶——没有人预计会有重大变化。

另一方面,设计师确实结合了最新高尔夫产品的许多线索——只是为了确保家族相似性到位。不仅如此,途观与美国本土的Atlas Cross Sport有着相同的特点或旗舰途锐。

“在前面,大众全新的SUV散热器格栅建立了途观与更大的途锐和Atlas Cross Sport05之间的视觉联系,并在北美销售。真的让新途观看起来更自信了。”奥迪股份公司设计总监、大众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Zyciora表示。

内部还可以看到其他明显的变化,其中重新设计的途观将配备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方向盘和功能,包括高级触摸控制和数字气候控制集群,其中还首次包括触摸滑块和触摸按钮。

技术方面,工程师将途观引入汽车厂商的智商。Light(LED矩阵)大灯技术,并结合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辅助驾驶时速高达210 km/h,同时,爱好者可能会很高兴听到合作伙伴哈曼卡顿提供的新的可选480W高级音响系统。

但是,当然,更新的途观阵容中最重要的变化与引擎盖下的滴答声有关。大众首次推出由专门的大众R部门调整的TiguanR。我们还不知道所有的热点细节,但汽车制造商还承诺添加一个新的4Motion AWD系统,即所谓的“R性能扭矩”。指南”。

此外,不要忘记途观eHybrid的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使SUV能够释放高达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的废气。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规范,但是我们可以期待该系统能够反映Golf eHybrid内部现有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