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20L4MATIC实拍及奔驰E320L4MATIC性能评测

导读全新奔驰E级自2016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4S店终端基本没有优惠,或者说现在的奔驰大部分车型都没有太多优惠,可见近年来奔驰在市场把

全新奔驰E级自2016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4S店终端基本没有优惠,或者说现在的奔驰大部分车型都没有太多优惠,可见近年来奔驰在市场把握和产品力上的实力。

在城市道路上,你最多能看到的应该是E300L或者入门级的E200L。两款车型都采用2.0T发动机,只是动力不同。身体上,个人比较喜欢运动版的大logo。不过E320L 4Matic的V6版本真的很少见。目前,2.0T四缸发动机盛行于b级车和C级车市场,很少有机会体验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今天车重点带来目前奔驰E级旗舰车型的体验。我们不仅要感受豪华的配置,更要给大家带来难得的动力感。

就说外表成熟稳重优雅吧。

虽然是奔驰E级的顶级车型,但是除了标识之外,很难发现与其他长轴E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