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做电动车1.8秒加速100

导读 马尾汽车制造了一辆电动管峻原型车,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向公众展示。这款车与据说构成基础的Weltmeister W6系列毫无共同之处,声称

马尾汽车制造了一辆电动管峻原型车,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向公众展示。这款车与据说构成基础的Weltmeister W6系列毫无共同之处,声称的功能完全令人惊讶。所以根据威马汽车自己的说法,这款轨道车配备了容量为140千瓦时的电池,1.8秒加速到“百”。

这款紧凑型跨界车W6真的很难辨认:相似之处只在于玻璃和镜子的轮廓。原型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像一辆纯粹的轨道车,带有更适合派克峰参与者的车身套件。巨大的分离器、尾部和扰流板的目的是增加汽车对路面的压力,让你充分发挥电动车的潜力。

根据威马汽车的LinkedIn帖子,管峻配备了两台总输出功率为600千瓦(816马力)的电动机。液冷140千瓦时电池采用复合供电结构,工作电压400伏,已通过国际汽联认证。从0到100,这辆车“射”在1.8秒内,即比Rimac Nevera(1.97秒)和Czinger 21C(1.9秒)更快。

同时,Weltmeister W6系列具有更适中的功率重量比:160千瓦(218力和225牛米)的电机和69千瓦时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要7.9-8.8秒,这取决于设备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