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发布全新跨界车XUV700

导读马恒达发布全新跨界车XUV700。该车基于新的W601无框架平台,该平台由该公司开发,作为与福特汽车公司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

马恒达发布全新跨界车XUV700。该车基于新的W601无框架平台,该平台由该公司开发,作为与福特汽车公司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90、1755mm,轴距为2750mm,从尺寸上来说,这款车与捷克斯柯达Kodiaq相当,即属于中级水平。

新Mahindra XUV700的设计采用了现代的钥匙,五门车身拥有动感的造型和精心设计的塑料表面。在外观上,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可伸缩门把手的复杂大灯,像昂贵的特斯拉和揽胜一样,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机舱里有一个数字仪表组和一个综合媒体设备。屏幕并排安装,每个屏幕的对角线为10.25英寸。

XUV700配备汽油或柴油涡轮发动机。第一台的容积为2.0升,功率为200马力,第二台为2.2升,功率为185马力。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液压机械“自动”爱信。前轮驱动或全驱动是买方的选择。

跨界车配备了广泛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车道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路标识别、自动紧急制动等。

根据配置不同,Mahindra XUV700的价格在1,199,000到1,499,000卢比之间(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6,200-20,200美元)。有5座和7座客舱布局可供选择。这款车还计划出口到贫穷的发展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