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现代伊兰特混动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像许多其他小型车一样,现代最新的伊兰特轿车正在尽最大努力表现得像一辆带有豪华徽章的紧凑型车,而不是一辆普通的通勤车。其尖锐褶皱的外

像许多其他小型车一样,现代最新的伊兰特轿车正在尽最大努力表现得像一辆带有豪华徽章的紧凑型车,而不是一辆普通的通勤车。其尖锐褶皱的外观和高科技的内饰成功地散发出一种高级的氛围,尤其是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但是伊兰特没有忘记,它仍然是一款经济型轿车。它现在提供了一种混合动力版本,优先考虑燃油经济性。EPA评级高达54 mpg,令人印象深刻。

它是现代汽车最近推出的几款新混动车型之一,伊兰特的动力传动系统与Ioniq掀背车中的气电设置最为相似。104马力的阿特金森循环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加上43马力的电机和小型电池组,总共提供139马力,略低于非混合动力伊兰特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我们让伊兰特混动8.4秒达到了60英里/小时,速度不算很快,但也没有慢的丰田卡罗拉混动的10.7秒慢(我们还没有测试过非混动的2021款伊兰特)。

伊兰特与搭载CVT的本田Insight、卡罗拉hybrid等混动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使得它的加速更像普通汽车。尽管许多混合动力汽车都有无齿轮变速箱,当你踩下油门时,发动机会发出很大的嗡嗡声,但我们欣赏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明显但不显眼的换档,这有助于避免这种听觉上的烦恼。

我们的测试车是加载的限量版车型,与更浅的蓝底装饰级别相比,它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更低。但我们甚至达不到预计的50英里/加仑,城市4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52英里/加仑的降幅。在我们手中,伊兰特平均每加仑40英里,在我们75英里/小时的现实世界公路燃油经济循环中达到48英里/加仑。在同样的测试中,卡罗拉混合动力达到了惊人的56英里/加仑,而更大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甚至以51英里/加仑的成绩击败了它的小兄弟。但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传统的变矩器六速自动变速器。根据我们的经验,不如伊兰特的平顺。笨拙的低速操作让我们怀疑工程师们还没有完全完成调音和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