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格利克什么时候出现?

导读奔驰早在2016年就开始考虑推出G级的“绿色”版本,并于2019年正式公布该车型。现在,多亏了德国网站Mbpassionblog,电动Gelika原型车的首映

奔驰早在2016年就开始考虑推出G级的“绿色”版本,并于2019年正式公布该车型。现在,多亏了德国网站Mbpassionblog,电动Gelika原型车的首映日期得以知晓:根据初步数据,这款新颖的车型将作为2018年在慕尼黑举行的IAA车展的一部分进行展示。2021年9月。EQG索引下的系列版本将于2022年或2023年出现。

与也将在慕尼黑展出的旗舰奔驰EQS和EQE电动汽车不同,电动G级不会是一款新车型:奔驰不会放弃标志性SUV的外观,而只会将其改造成一个“电池”动力装置。最有可能的是,在新的化身中,该模型将保留全轮驱动,并配备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

据说它们由108千瓦时的大电池供电,将为重型EQG提供约500公里的WLTP循环。由于电池的原因,电动车的质量将超过柴油版G350d(2351)和“热”AMG G63 (2650kg)。

梅赛德斯-奔驰早在2016年就向知识产权局注册了EQG名称,并于2021年4月申请了未来电动汽车——EQG 560和EQG 580两个版本的商标。

2020年,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证实,G级车将面临“增长和电气化”。根据目前未经证实的报道,2023年,传统内燃机的SUV版本可能会从品牌阵容中消失,下一代车型将会完全“绿色化”。这符合加速电气化的新战略,根据该战略,奔驰计划在2030年前淘汰大多数“燃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