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的新概念表明怀旧不需要和以前一样

导读 信不信由你——不这么做可能让生活更幸福3354这是克莱斯勒California Cruiser的概念,它在2002年巴黎车展上亮相。自然选择。它应该提出

信不信由你——不这么做可能让生活更幸福3354这是克莱斯勒California Cruiser的概念,它在2002年巴黎车展上亮相。自然选择。它应该提出在PT Cruiser的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车型的想法。

哦,他们正在计划更多的PT巡洋舰?

奇怪的是,他们似乎是。2002年,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大公司正处于权力傲慢的巅峰,大老板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准备接管世界。受20世纪30年代启发的PT Cruiser试图利用复古风格的宝马Mini和大众新甲壳虫最近的成功。当然,这些汽车是基于人们仍然活着记住的模型。

California Cruiser是一款双门生活方式旅行车,它在PT Cruiser的30年代风格上增加了50年代的风格。克莱斯勒当时用“华丽”来形容这个概念。控方正在休息。

不等等。控方还有五张照片要拍。根据该车发布时发布的新闻稿,California Cruiser享有“四人乘坐的充足空间和舒适性,每一个可以想象的极限运动玩具甚至可以转换成两个人的酒店房间”,尽管它确实让我们想知道另外两名乘客应该起床做什么。也许是在找客房服务?时尚的内饰配有全长开启式天窗和后尾门开启式车窗,让您尽享夏日乐趣。座椅完全放平,所以你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你的冲浪板。

这就是我们喜欢美国车的地方。——只需要找到你能找到的最大的引擎。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台2.4升涡轮增压直列4cyl发动机,功率为212bhp。该发动机曾在2003年用于PT Cruiser Turbo。19英寸的钢坯轮毂和镀铬双排气管将确保汽车的外观和声音与零件相同,即使它在许多方面都像20世纪30年代的气流模型一样。

尽管克莱斯勒在巴黎车展上对California Cruiser的集成保险杠充满了抒情,但我们最喜欢的这款概念车的特点是后备箱中的集成立体声系统3354,可能是为了让那些马里布冲浪者可以打开后备箱跳入水中,并在半英里外听到他们砰砰的音乐。

2005款PT Cruiser敞篷车中包含了一些加州巡洋舰比例的元素,发动机被铲进了2003款PT Cruiser涡轮——。我们不是说加州巡洋舰是在2005年重新设计的基础上即将到来的PT巡洋舰松散零件箱模型,但它肯定是一种可能性。克莱斯勒可能在2001年至2010年期间销售了超过100万辆PT Cruisers,但这不是Mini、甲壳虫和最终的菲亚特500变成的怀旧失控车型。

几乎所有能放进冲浪板的东西,真的。也许他们在Gumtree发现了一些旧的柴油卡车,内衬胶合板。在某种程度上,汽车制造商将意识到“生活方式”是发生在车外的事情,而不是车内的事情。除非你是出租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