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海马环东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海马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海马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海马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9月10日,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全新环东1.6CVT车型正式上市。海马各门店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周末举办“快乐上市品鉴”、“快乐驾驶”等一系列体验式活动,让顾客亲身体验这款产品为自己带来的巨大价值。透露活动现场买车一定有惊喜。

据了解,环动1.6CVT自动挡车型有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两款,价格分别为9.36万元和10.26万元。同时,海马宣布从2009年9月10日起,海马将对环东车辆进行“5年1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保,足见海马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此次上市的环动1.6CVT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双V动力”的黄金组合,即1.6L黄金排量VV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CVT无级变速器。环动1.6CVT匹配的HA-VVT-1.6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技术,最大功率88.2 kw,最大扭矩158nm,变速器采用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具有普通CVT无级变速器的平顺加速、省油环保等特点,还拥有常规、运动、手动6速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各种驾驶需求。哈-VVT-1.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既能保证驱动力的强劲动力输出,又能兼顾操控的平顺性,还能做到低油耗低排放。堪称中国目前中级车最强的动力总成。

“我们认为环东有两大竞品车型,分别是自主品牌的奇瑞A3和合资品牌的骐达。两款车都是很优秀的车型,但我们对走技术和品质路线的喜悦也很有信心。”海马市场部部长唐斯在谈到环动的竞争环境时表示,“环动1.6CVT上市后将逐步取代1.8CVT,整体产品结构将更加合理,满足市场竞争的需求。在1.6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背景下,我们希望寻求更大的市场份额。”

最强的动力总成匹配,加上“5年1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系统保修政策,为1.6CVT车型的上市欢呼,海马明确打出“技术牌”和“质量牌”。业内人士表示,环东主打的“技术品牌”和“品质品牌”是目前困扰自主品牌快速发展的软肋。从长远来看,自主品牌汽车过去依靠低价抢占市场的做法,反映出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已经不能满足自身“又快又好”的发展需求。要向上突破,技术的积累和储备必须成为第一要务。

目前店内已有环动1.6CVT新车销售,预定用户也将陆续交车。目前订购用户,提车可能需要1-2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海马环东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