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li和320i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320li和320i区别图片,320li和320i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20li和320i区别图片,320li和320i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320li和320i区别图片,320li和320i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20li和320i区别图片,320li和320i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简单来说就是我比轴距长(M左右),其他都是。l代表轴距加长,I代表缸内直喷技术。l是单词Long的缩写。

2、奔驰或者宝马,车型上加了字母L,表示该车是面向市场的加长车型。比如奔驰E,宝马I等等。

3、轴距是指车辆和相邻车轮之间的距离,以及垂直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的两条垂直线之间的距离。简单地说,就是从前轴到后轮轴的距离。轴距直接影响车的长度,进而影响车的内部空间。

4、车长确定后,轴距是影响空间的最重要因素。虽然轴距越长,车内空间越大,座椅空间越宽敞,俯仰和偏航阻力越好,但也意味着轴距越长越好。轴距提高了直线巡航的稳定性,转向灵活性和转弯半径增大,汽车的机动性变差。所以一定要在稳定性和灵活性之间做一个权衡,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

5、车级别越高,轴距越长。这是因为轴距带来的缺点被其他高科技装置弥补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