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正式上市 推出两款车型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关于观致5: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正式上市的个人看法,以及两款车型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观致5: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正式上市的个人看法,以及两款车型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观致5的产品力: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通过测试推出两款。让我们来看看:

日前,汽车Jianghu.com编辑获悉,观致汽车紧凑型SUV——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斑马智能驾驶机器系统。共推出两款,售价分别为18.49和19.49万元。另外,为了过年,该车官方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6.49万元。

观致5 SUV智云互联网版本次升级的重点是增加了斑马智能驾驶系统,使新车具备了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车联网功能。根据此前斑马智能车载系统在其他品牌的功能,将与支付宝、Koubei.com、大麦网等商家合作,提供OTA空中升级、外接智能设备接口、加油、停车、点餐、预订等支付场景服务,以及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或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观致5:观致5智云互联网版正式上市,消费者需要进一步了解两款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