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流程视频,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流程视频,上高速怎

熊熊为大家解答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流程视频,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流程视频,上高速怎么取卡和缴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现在高速入口有个表格,自动给卡。按彩色(橙色)按钮获取卡。手动给卡(人太多,无法全自动)。速度很容易。在高速出口亭刷卡支付。

2、当车辆进入收费车道,停在收费站前时,自动抓拍线圈会抓拍到车辆的图像,并发送给服务器。收费员会人工识别车型,操作键盘输入车型,司机完成缴费后按“确认”键。收费员可以直接重新操作车型。收费监视器和收费监视器将同时向收费员和司机显示和提示收费金额;同时,收费车道的视频符号叠加在视频图像上,以便监管人员监管。当收费员确认已收齐所有应缴纳的过路费(现金)时,可以按“确认”键。

3、停车取卡操作步骤。

4、当接近拾牌人时,估计好车和拾牌人之间的距离。

5、踩刹车踏板,减速再踩离合踏板,让车保持慢行。

6、车辆到达指定区域后,停车,松开档位,拉紧驻车制动。

7、按下卡键,等待卡弹出。

8、取卡后,如果车辆到位,注意分油的配合,防止车辆溜回。这一步的具体操作和启动是正确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