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cala在最新一轮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分

导读斯柯达全新Scala在最新一轮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分。独立委员会给这款掀背车打了五星,并赞扬了对成年乘客和骑自行车者的保护。在前

斯柯达全新Scala在最新一轮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分。

独立委员会给这款掀背车打了五星,并赞扬了对成年乘客和骑自行车者的保护。在前一个类别中,它获得了97%的分数,而在后一个类别中,它因其安全设备(包括具有预测行人和自行车保护的前辅助系统)获得了6分的奖励。

至于其他类别,Scala的儿童乘员保护占87%,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占81%,辅助技术水平占76%。

斯柯达技术发展委员会成员克里斯蒂安斯特鲁贝(Christian Strube)表示:“我们的工程师不断致力于进一步优化车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例如,在Scala中,我们推出了几个新的紧凑型汽车辅助系统,这些系统以前只适用于高端细分市场的车辆。

“在欧洲车辆安全参考测试中,斯柯达Scala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这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认可。我们目前所有的车型系列都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分,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在最新一轮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的其他汽车包括特斯拉Model 3、奔驰B级和G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