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款宝马X6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到来做准备

导读全新2020款宝马X6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到来做准备。今天,当地团队已经确定了大型轿跑SUV的初始规格和价格。从xDrive30d、xDrive40i到顶配M50i

全新2020款宝马X6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到来做准备。今天,当地团队已经确定了大型轿跑SUV的初始规格和价格。

从xDrive30d、xDrive40i到顶配M50i,三款变种将在澳洲上市。三者都配备了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这三款产品都标配了完整的M运动套件。

进气30d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195kW和620Nm的功率。它能在6.5秒内以0-100 km/h的速度扫地。升级到40i得到配置差不多的汽油版,可以产生250kW和450Nm的功率。5.5秒即可覆盖0-100km/h。

是顶部的M50i怪物。附上M Performance研发的全新4.4升双涡轮增压V8。该装置输出功率高达390kW和750Nm,足以在所需的4.3秒内达到0-100km/h的速度。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新X6确实是全新的。它由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如X5和X3)支持,站立长度为26毫米,宽度为15毫米,轴距延长至42毫米。它比以前的型号有更大的客舱空间。车顶的高度也降低了6毫米,这使得它更具运动感。后备箱空间增加了30L达到580L(后排座椅折叠后1530L)。

在澳大利亚,所有车型都将配备大量标准功能和豪华装备,如抬头显示器、自适应LED大灯(最低)、全景天窗、zone 2.5气候控制(最低)和宝马最新的12.3。带触摸功能的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宝马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Vikram Pawah谈到新车型时说:

“这不仅仅是一辆被正确认为是‘野兽’的汽车的轻度改装。我们为全新第三代宝马X6提升了一些档次,使其比以前更低、更宽,甚至更坚固。它结合了强大的功能、多功能性和最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多功能方案。”

新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布。价格从以下开始(道路除外)。请参见下面突出显示的标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