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队是惊人的加拿大首演

导读随着雪佛兰科尔维特在2020年加拿大蒙特利尔车展的首次亮相,它是近年来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新性能车型之一,终于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扎根轮胎。由

随着雪佛兰科尔维特在2020年加拿大蒙特利尔车展的首次亮相,它是近年来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新性能车型之一,终于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扎根轮胎。

由于去年震惊通用汽车的事件,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V)C8的生产被推迟,但这并没有阻止该汽车制造商在这里和那里进行早期展示和驾驶活动。现在,我们已经接近该模型的商业发布。

我们可以告诉你,克尔维特的新闻发布会是第77届车展媒体日的亮点之一,因为它比往常更疯狂地争先恐后地拍摄和近距离捕捉展出的两个单元的好照片——一辆白色汽车和一辆橙色敞篷车。

C8的设计和我们习以为常的雪佛兰甚至美国汽车厂商的设计肯定是完全不同的。2020年的Corvette无非就是一辆美式风格的超跑,价格也远低于之前绝大多数的跨池竞争对手。

该车型搭载6.2升V8发动机,可提供495马力的功率和470磅-英尺的扭矩。不要在那张纸上寻找手动变速器,那里没有。相反,克尔维特采用了8速双离合自动装置,但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用于手动更换。制动由Brembo 4活塞装置完成,其制动盘由钢制成。从停车站升至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仅需2.9秒,最高时速194英里/小时(312公里/小时)。

驾驶员可以通过使用“驾驶员模式选择器”来设置多达12个性能变量,以实现高度个性化的设置,并且它具有存储设置的存储功能。

如果你想参加从现在到1月26日周日的蒙特利尔车展,那么新款2020雪佛兰科尔维特就是你的目的地。在那里,你可以决定你是否想要一辆敞篷跑车!

在加拿大,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的1LT基本版起价为69,998加元。LT2的价格为79898美元或更高,而3LT的起价为85398美元。再加5900美元,就可以得到Z51 Performanc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