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很快推出144万像素拍照手机

导读 Twitter上的一名告密者称,小米可能正在制造144万像素的手机。该功能可在Mi10S Pro或MiCC10Pro或两者中实现。尽管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尚

Twitter上的一名告密者称,小米可能正在制造144万像素的手机。该功能可在Mi10S Pro或MiCC10Pro或两者中实现。

尽管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尚未证实这一说法,但小米此前推出的高像素图像传感器手机的记录使得这次泄露不那么令人惊讶。

Pust Sultanshu在Twitter上写道:“小米正在使用144MP摄像头传感器。”我觉得应该是Mi10S专业或者MiCC10专业。"

这两款手机的前辈Mi10Pro和MiCC9Pro都有1.08亿像素的摄像头,这就是为什么很容易说下一代会在它们的传感器上升级。

小米在用144MP摄像头传感器。我觉得应该是Mi10S专业或者MiCC10专业

同样,高百万像素不等于好照片。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相机软件,因为手机使用计算摄影来处理图像,它并不完全取决于所使用的镜头类型。所以更好的软件和更好的图像将会是。

但考虑到小米在手机上提供了不错的软件,144MP的摄像头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小米Note 10是第一款配备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最近推出的小米MI10Pro也有108MP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