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博客作者制作了硬纸板布加迪凯隆

导读 越南博客作者制作了硬纸板布加迪·凯隆(Bugatti Chiron)。从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来看,他们将伪面板固定在空间框架上,而不是使用自行车的

越南博客作者制作了硬纸板布加迪·凯隆(Bugatti Chiron)。从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来看,他们将伪面板固定在空间框架上,而不是使用自行车的踏板驱动器来驱动马达。

NHẾT电视频道的作者并不掩饰自己制作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纸板复制品用于娱乐。而且,他们的工作是相当预算的。例如,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是一个用金属管和型材焊接而成的框架,在其上“放上”了纸板。“汽车”的外观很容易辨认为法式两扇门,因为它保留了所有主要属性:马蹄形的格栅,分段大灯和侧壁上的C形切口。

2019年,在马来西亚发现了最差的复制品法拉利LaFerrari。它围绕钢制框架建造,悬挂着铁制车身面板。超级跑车的副本没有挡风玻璃,侧窗和大灯,而是使用胶粘的手电筒代替。此外,汽车内部尚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