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改变其电动汽车的内饰

导读 可以通过出版物Electrek更新的内饰特斯拉S和Model X的制造商计划明年使用他们的机器。显然,特斯拉的设计力求让电动车的单一美发,简约

可以通过出版物Electrek更新的内饰特斯拉S和Model X的制造商计划明年使用他们的机器。显然,特斯拉的设计力求让电动车的单一美发,简约风格,类似于使用model 3。

特斯拉内饰的主要特点仍然是一个巨大的中央显示屏。更新后会变成无边框,从竖排变成横排。此外,Model S和Model X将拥有创新的车厢通风和加热系统,单个狭窄的导流板将取代传统的风道。

除了前面板之外,它们还将是精致的内部组件。特别是,该公司希望利用它来提供更好的材料,机器加工的坐垫,改进的第二排座椅,车厢大小需要重新考虑的小物品,以及配备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电动汽车。

此前,特斯拉扩大了品牌配件产品线,推出了限量版冲浪板。哑光闪亮的冲浪板类似于电动汽车使用的饰面,公司损失冲浪板,每生产一个要花费1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