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Crafter面包车有上百种配置

导读如果你最近订购了一辆新车,你可能会面临一系列的选择,比如装修水平、车身风格、发动机选择等等。然而,与新工匠上的配置相比,它们很可能

如果你最近订购了一辆新车,你可能会面临一系列的选择,比如装修水平、车身风格、发动机选择等等。然而,与新工匠上的配置相比,它们很可能是苍白的。大众的商用车部门刚刚发布了其新的全尺寸货车。在它不同的装饰层次之间,它货舱的长度和高度,发动机的选择,传动系统的选择,它可以(理论上)配置在一个惊人的864。

全新的面包车将有四种基本型号,三种长度,三种高度,四种发动机选择,两种变速器和三种传动系统布局。

即使选择了装饰水平和货箱的大小,客户仍然可以在四种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范围从102公吨马力到177公吨马力。新螃蟹还可以订购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在前面,后面或全轮驱动。

这使得大众的新面包车非常灵活。制造商在设计它时表示,它认真听取了客户对其工作的要求,同时提高了其环境证书、阻力系数和可靠性。它还安装了一系列新的电子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稳定性管理、拖车稳定性和可选的侧风补偿系统。

制造商还在Wrzesnia建立了一个新工厂来生产新的Crafter ——。它在波兰的第二家工厂是在20年前波兹南-安托瓦尼克工厂开业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