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手续,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手续,全款买车需要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手续,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手续,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是全款,带个证明就行了。如果是北京的话,还要带上户口本或者暂住证和纳税证明。

2、全款买车的步骤:

3、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和销售公司。

4、全款购车:车款的支付需要提供证件:身份证。经销商提供:汽车销售发票、车辆保修手册、车辆操作手册。

5、发票的工商核验:车辆购置发票在各区工商局机动车市场管理处或汽车交易市场的派出机构加盖工商核验章。需要提供:购车发票、汽车出厂合格证(证书)、单位代码证或身份证(进口车辆需提供海关证明和商检证明)。

6、办理保险:取得牌照后必须办理保险。汽车交易市场有保险公司代理。买车的时候把保险手续办好,可以省去以后的麻烦。新车必须办理:交强险。

7、缴纳车辆购置附加费:在市交通局车辆购置附加费征收管理处办理,各汽车交易市场均有其办事处。国产车款,进口车含税价格。车辆现金支付,单位车辆可以银行支票支付。采购附加费的计算公式:收费金额=采购价格/。

8、车船使用税:在附加费征收处备案后,到地税局缴纳车船使用税,领取“税”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