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以Mulsanne WO版庆祝100周年

导读 宾利发布了一张纪念Mulsanne豪华轿车的图片,以庆祝自1919年Wo Bentley创立英国汽车制造商以来的100周年。新的MulsanneWO版本采用缟玛瑙

宾利发布了一张纪念Mulsanne豪华轿车的图片,以庆祝自1919年Wo Bentley创立英国汽车制造商以来的100周年。

新的MulsanneWO版本采用缟玛瑙黑漆,搭配黑色合金车轮和镀铬帽条,由Mulliner代表,前挡泥板上有一个小而微妙的徽章,外加闪烁和您从扁平车轮中心消失100周年。

这款豪华轿车的特点是使用了仿旧车的仿皮。它有一个鸡尾酒柜或瓶冷却器和一个著名的宾利8升曲轴内置,这来自创始人自己的车。

根据宾利的说法,它将只生产100辆WO版本的Mulsannes,所有这些车都将配备lambswool地毯、水晶玻璃滚轴、后门的隐私帘和后座信息娱乐系统。

在气门盖下,买家可以选择标准车377kW/1020Nm6.75双涡轮增压V8或更强劲的版本395kW/1100Nm,来自Mulsanne speed车型,可在4.8秒内将2.7T豪华轿车从静止状态提升至100km/h。

宾利表示,它将在8月下旬的加州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这款特殊的Mulsanne,这很可能是它的价格标签。从2019年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