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A4L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奥迪A4L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奥迪A4L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奥迪A4L的外观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奥迪A4L 1.8T

奥迪全新A4L上市近半年。先期上市的4款2.0T车型和1款3.2车型价格在29.88万-53.88万之间,而奥迪全新A4L搭载1.8TSI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并未同时上市。据一汽-大众奥迪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国产奥迪新A4L 1.8TSI作为一款入门车型,最快将于2009年第三季度上市。

此次发布的奥迪全新A4L 2.0TFSI车型价格区间均为手动/自动挡车型。根据老款A4轿车入门排量车型配备手动挡车型的情况,即将上市的新款A4L 1.8TFSI车型也会有入门手动挡车型。因此,考虑到1.8TFSI和2.0TFSI的排量差异,以及手动挡相比自动挡的成本更低,奥迪全新A4L 1.8TFSI车型年底的入门价格预计在26万元左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奥迪A4L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