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XC40T5双引擎发动机包括1.5升三缸发动机

导读 沃尔沃计划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XC40 SUV(标志为T5双引擎),同时还将升级发动机和设备。T5双引擎车型将从2020年初开始接受订购,(初步)

沃尔沃计划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XC40 SUV(标志为T5双引擎),同时还将升级发动机和设备。T5双引擎车型将从2020年初开始接受订购,(初步)价格为42305;修改后的范围的其余部分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新款XC40 T5双引擎发动机包括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功率178bhp)和一台电动机(相当于81bhp),两者都只驱动前轮。沃尔沃报出7.3秒0-62mph的初步性能数据,最高时速127mph。

沃尔沃声称,其全电动里程为26.1至28.6英里,尽管目前还无法获得每千瓦时的功耗。总燃油经济性为112.8至141.1mpg根据车轮尺寸的不同,二氧化碳排放量在38至43g/km之间,这意味着T5双引擎将有资格享受第一年的免费道路税。

驾驶员可以通过“纯”模式选择全电动驱动,还提供默认的“混合动力”和以性能为导向的“动力”模式以及可定制的“个人”设置。

XC40 T5双引擎还具有“保持和充电”功能,允许驾驶员控制驾驶过程中使用的电池电量。同时,沃尔沃的再生稳定控制系统有助于在制动过程中为汽车的电池充电。

沃尔沃更新了其XC40系列,包括修改后的入门级发动机,新的传动系统选项,改进的标准规格和一系列新的定制选项。现在可以订购这些变化,价格上涨了几百英镑,达到28965英镑。

XC40的涡轮增压1.5升三缸T3汽油发动机引起了关注,沃尔沃首次为该设备提供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由154bhp提升至161bhp,将手动配备版的0-62mph时间由9.4秒降低至9.3秒。自动版的时间是9.6秒。

经济得到了改善。新XC40 T3手动返回的数字在37.2mpg到41.5mpg之间,而外发版是36.7mpg和39.8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有所下降,现在比之前的144g/km和148g/km降低了142g/km到146g/km。

此外,沃尔沃现在提供前轮驱动的2.0升四缸T4汽油发动机。新的动力传输系统将四驱车辆的0-62英里/小时冲刺降低了0.1秒(8.4秒),经济性在33.6英里/加仑到36.7英里/加仑之间,前轮驱动T4的价格比同价位的全轮驱动版本低14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