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开车变道技巧有哪些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夜间开车变道技巧,夜间开车变道技巧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夜间开车变道技巧,夜间开车变道技巧有哪些的信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夜间开车变道技巧,夜间开车变道技巧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夜间开车变道技巧,夜间开车变道技巧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晚上开车,视线受阻。注意行车安全,操作时做好安全评估。

2、从左到右看距离:

3、在车道上控制你的车,压线。如果知道车距,就可以通过后视镜判断车的位置,保证自己的行车安全。

4、变道前打转向灯:

5、变道时,提前打开转向灯,让后面的车辆知道你要转弯,为减速做准备。

6、准时看后视镜:

7、打开转向灯后,及时看后视镜,确认安全后,慢慢改变方向。同时也要看车前是否有行人或车辆,保证变道安全。

8、附:夜间驾驶技巧:

9、超车问题:

10、新手司机晚上要谨慎。他们应该练习,加线,努力超车。如果他们必须超车,他们应该在安全的情况下变换车道。

11、照明问题:

12、夜间灵活使用车灯,合理使用车灯可以保证行车安全。很多新手晚上开车都用远光灯,对迎面来的车有影响,所以要看好屏幕上的指示灯,选择好的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