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比亚迪HC内饰和性能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比亚迪HC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比亚迪HC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比亚迪新——HC车模谍照曝光,可能命名为“汉”。从技术上看,HC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动力系统,其底盘调校由比亚迪底盘专家汉斯掌控,而NVH项目则由拥有30多年NVH项目开发经验的技术专家张强博士把关。新车的底盘和NVH性能指标有望得到大幅提升,以匹配其车型定位。此外,虽然HC车型仍保持与比亚迪新能源车相同的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但HC车型是比亚迪首款基于60万公里整车寿命目标的车型,是过去车型的两倍。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比亚迪的续航实验室,看看60万公里整车寿命目标的续航测试流程,揭秘六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背后的秘密。

HC车型是一款中大型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上面的设计元素来自于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e-SEED GT概念车。HC上市后将成为比亚迪的一款旗舰轿车,新车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目前我们拿到的新车内饰谍照也是高度伪装,但可以看到中控台采用了比亚迪车型独有的旋转式大屏,挡位使用了比亚迪心脏一体式中控台,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源自秦Pro。不过,谍照中显示的零件可能会临时应用于测试,并不确定会用于最终的量产车型。

但随着比亚迪动力系统的技术升级,现在HC车型可能搭载的动力总成数量变得更加丰富,包括唐的双擎四驱(2.0T发动机单电机)、三擎四驱(2.0T发动机双电机)和纯电动系统(包括单电机纯电动版和双电机纯电动版)等。相关机型的功率输出参数请参考下表:

个人认为首款HC车型很有机会采用唐朝最强劲的三擎四驱系统,从而兑现0-100km/h加速时间2.9秒的性能承诺。好了,基本信息就这些了。让我们一起走进比亚迪的续航实验室,看看这款新车的续航实验。

以上,明歌通过对比亚迪HC的性能测试,了解了比亚迪HC的所有信息,比如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