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wild Veloster N和Kona概念引入SEMA

导读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即将举行,汽车制造商在展会上展示了由售后改装商制作的当前车型的大幅改装版。现代汽车最近在SEMA上预览了Ve

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即将举行,汽车制造商在展会上展示了由售后改装商制作的当前车型的大幅改装版。现代汽车最近在SEMA上预览了Veloster N性能概念,但这不是韩国汽车制造商展出的唯一一款汽车。现代宣布将在SEMA上展示另外两个定制项目:Bisimoto VelosterRaptor N Concept和rock star Performance Garage Kona Ultimate Concept。

VelosterRaptor N Concept基于现代Veloster N Performance Package模型,配备了多项性能增强的螺栓型升级,以展示其售后调谐潜力。一个四人小组将它设计成一个“R型杀手”,拥有机械、化学和航空领域的工程专业知识。

Veloster N的2.0升涡轮发动机可以产生250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而VelosterRaptor N Concept的功率超过320马力。这是通过提高发动机效率的高流量排气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甲醇-水套件、高性能中冷器、大流量进气口、大量空气流量的改善和涡轮增压器的升级来实现的。

外观也做了一些小的改变,包括定制的轮毂和定制的增强空气的后扰流板,而降低的悬挂系统减少了离地间隙,提高了重心。在里面,定制的热舱口获得轻质前排座椅和专门设计的互动OBD舰队。

此外,现代还将展示Kona Ultimate概念的Rockstar Performance Garage。Rockstar基于黑色Kona Ultimate Turbo AWD打造了终极Kona SUV。修改包括包裹在30英寸比赛凹槽轮胎中的16英寸张力车轮,以及悬挂系统的升级,使其更具越野能力。

还配备了Baja Design LED照明和Magnaflow排气装置,提升了SUV的音质。

没有提供动力系统的细节,因此传统的Kona 2.0升直列4汽油发动机可以产生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现代此前曾与Rockstar Performance合作,打造定制版途胜和圣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