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过这款顶级的傲虎 我明白为什么斯巴鲁会成为小众车了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分析,为什么斯巴鲁在尝试了这款顶配傲虎之后会成为小众车。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分析,为什么斯巴鲁在尝试了这款顶配傲虎之后会成为小众车。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这款顶置傲虎的产品力。我理解斯巴鲁为什么会成为小众车。让我们来看看。

导语:说到斯巴鲁,你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吃瓜群众对自己的车型不太了解,甚至误以为斯巴鲁不是不了解中国市场的“小众”品牌。但在那些“老司机”的心目中,斯巴鲁这几个字足以支撑一代人的情怀,无论是在WRC取得的成绩,还是对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的坚持。

斯巴鲁是为数不多的全进口车型销售的日系厂商,所以价格会比同级别车型高一点。我们今天拿到的这款2018款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作为斯巴鲁在国内售价最高的车型,实力如何?

我从身边的几位斯巴鲁车主朋友那里了解到,他们选择斯巴鲁的原因可能不一样,但出发点惊人的相似:在烂大街上不需要豪车。这次试驾,我特意带着编辑部的小伙伴罗洪权,来看看这只傲虎在90后年轻人眼中有什么不同。

2018款傲虎有什么变化?

如果说有什么的话,大概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整车重心明显下移。2018款傲虎的进气格栅改为了单一的镀铬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

除了进气格栅的变化,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微调。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傲虎大灯,采用了近LED/远卤素大灯的光源组合,并配有C型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不再成熟,变得动感。

从车身侧面看,不禁让人将其与常规SUV车型进行对比。参考官方213mm的离地间隙,已经超越了大部分SUV的离地间隙,既能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又能满足国人高大上的用车需求。

骄傲的虎尾可以用“雄浑有力”来形容,可以看出虎尾整体呈上升趋势,与腰线形成俯冲态势。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和银色挡泥板设计,大大提升了其SUV味道。

2018款傲虎运动版车型采用18寸双五幅铝合金轮圈,造型得当,略显运动感。普利司通轮胎DUELER HP SPORT 225/55 R18轮胎组合,视觉比例感协调,噪音和操控性能留待以后。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在尝试了这款顶级的傲虎之后,我明白了为什么斯巴鲁会成为一个小众的汽车品牌。消费者需要更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