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0年来首次缺席纽约车展

导读2019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错过了底特律和芝加哥的两个大型美国展览。奔驰已经宣布决定不参加2020年纽约车展。据《汽车新闻》报道,自上世

2019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错过了底特律和芝加哥的两个大型美国展览。奔驰已经宣布决定不参加2020年纽约车展。据《汽车新闻》报道,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奔驰从未缺席过这个国际车展。

本刊采访的经销商表示,公司的决定是错误的。他们认为奔驰展台的缺失会损害品牌的声誉,给展示其新产品的竞争对手带来好处。今年早些时候,整个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奥迪和宝马-都退出了底特律车展,没有产生重大影响。此外,宝马已经放弃了纽约车展之旅。

这种趋势不仅在美国举行的展览会上很典型,在欧洲汽车经销商中也很典型。例如,福特和沃尔沃错过了2019年在日内瓦举行的欧洲最大的车展。

越来越多的全球汽车制造商选择不参加汽车经销商,而是举办自己的活动或选择在线演示。因此,奔驰计划在12月11日进行第二代GLA车型的虚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