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在泰国罗勇的工厂裁员

导读在正在进行的全球重组努力中,通用汽车将在其位于泰国罗勇府的生产工厂裁员约350名员工。该汽车制造商没有提供裁员的正式理由,但在向路透

在正在进行的全球重组努力中,通用汽车将在其位于泰国罗勇府的生产工厂裁员约350名员工。

该汽车制造商没有提供裁员的正式理由,但在向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有必要调整其运营规模 - 在解决北美裁员问题时也采用的措辞。

通用汽车还表示,其在泰国的业务将继续,计划不会有重大变化。

“我们在泰国的业务没有变化 - 我们继续为泰国和全世界建造和销售世界一流的卡车,SUV和发动机,”该公司补充说。

该GM罗勇复杂既包括动力系和生产设施。通用汽车在工厂生产了许多雪佛兰和霍顿汽车,包括全球雪佛兰/霍顿TrailBlazer和全球雪佛兰/霍顿科罗拉多。动力总成工厂负责生产汽车制造商的2.5升和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通用汽车于2000年在罗勇开始生产汽车,2011年开始生产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投资4.45亿美元建造了14,492平方米的动力总成设施,与生产工厂一样,为当地消费和出口到附近市场生产产品比如澳大利亚。

尽管员工人数减少,罗勇的生产将继续保持不变,通用汽车称其“正在采取一切措施来支持那些角色受到影响的员工”。

这些裁员是在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于去年年底关闭其北美五家工厂之后,以调整其产量以符合需求而下降。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其位于安大略省Ingersoll的CAMI工厂实施了临时裁员,并最近在墨西哥的San Luis Potosi工厂实施了转变 - 这一切都是其正在进行的“权利化”战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