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matics Update认可沃尔沃对车辆连接的持续投入

导读 沃尔沃最近被Telematics Update评为 年度汽车制造商 。该汽车制造商于6月2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Telematics Update汽车大会上颁发

沃尔沃最近被Telematics Update评为“ 年度汽车制造商 ” 。该汽车制造商于6月2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Telematics Update汽车大会上颁发了该奖项。

Telematics Update认可沃尔沃对车辆连接的持续投入。

沃尔沃的全新XC90比任何其他型号都更加生动地反映了这一点。XC90的内部完全重新设计了触摸屏,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按钮支持更加开放,宽敞和豪华的仪表板。

方向盘拇指控制,语音命令,可用的Heads Up Display和可选的3D Surround Veiw Camera也为沃尔沃在驾驶员连接方面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Klas Bendrik表示:“ 我们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使其以最有用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随着交互式技术的推动以及整个汽车行业的整合,沃尔沃计划保持领先地位。

“ 随着这方面的巨大变化,沃尔沃汽车公司成为这场车载技术革命的先锋,我们的目标是在联网汽车领域不断创新和开拓, ”Bendrik说。

The_all_new_Volvo_XC90_Sensus#3

Sensus Connect的新功能提供了多种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虽然市场不同,但互联网广播,实时位置共享以及查找和支付停车费都是其中的一些亮点。

餐厅和热门景点定位器也是特色。

与XC90一样,Volvos可以使用Connected Service Booking应用程序安排服务访问。

Sensus Connect还将提供Apple CarPlay和更高版本的Android Auto。这些应用程序将进一步增强与沃尔沃接口的驱动程序连接。

“这是关于利用技术提供切实的现实利益,而不仅仅是为了提供技术。”〜沃尔沃汽车公司的Klas Bendrik

Sensus Connect还允许通过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控制诸如计时器之类的东西来加热或冷却内部空间。驾驶员还可以将目的地发送到导航或锁定并解锁门。

The_all_new_Volvo_XC90_Sensus#5

沃尔沃正在使用的方法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影响。这种类型的连接软件虽然现在提供了许多生物舒适和便利,但可能成为自动驾驶的开创性立场。

“ 我们的愿景是,汽车不仅会与他们的司机沟通,还会与其他车辆沟通,最终与更广泛的社会 沟通,”本德里克说。

对于Bendrik和其他沃尔沃汽车团队来说,XC90中心的触摸屏不仅仅是一个中心堆栈。

“ 通过分享相关的道路安全数据,沃尔沃汽车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帮助提高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同时帮助简化交通流量,减少排放并最终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