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国需求的增长 可能会出现电气化的劳斯莱斯幻影

导读不久将会有一辆全电动劳斯莱斯汽车。但似乎拥有电动动力总成的劳斯莱斯将比所有人想象的更早到达。我们听说汽车制造商预计会在几年内发布第

不久将会有一辆全电动劳斯莱斯汽车。但似乎拥有电动动力总成的劳斯莱斯将比所有人想象的更早到达。我们听说汽车制造商预计会在几年内发布第一个。它也有可能首先在中国推出,因为这是对这类车辆的大部分需求来自的地方。

宝马集团的电动动力系统负责人Stefan Juraschek向“汽车新闻”提到他们正在考虑激动人心。他还表示,为了渗透中国市场,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考虑让不同车型充满活力。

尽管如此,Juraschek还表示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这只是一个想法。然而,其他高管已就该模型的机会发表了更具体的陈述。如果你还记得,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穆勒 - 奥特沃斯去年曾说过“电气化是前进的方向”。

Phantom产品经理Christian Wettach进一步解释了电动劳斯莱斯在市场上等待几年的原因。他说,今天最新的电池只能为豪华轿车提供120英里(193公里)的续航里程。除非该技术至少可以达到300英里(483公里)的范围,否则Wettach认为电气化版本目前还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随着电池的发展速度,实际上距离现在还不远。

由于Phantom是该公司的旗舰车型,它可能是第一个获得电动动力总成的候选车型。Wettach表示,该公司设计的新一代平台能够接受EV组件。他在一次采访中提到,Phantom目前的双涡轮增压6.75升V12发动机就像一个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具有安静,无缝的性能。

我们不应该期待很快看到的是混合劳斯莱斯。Muller-Otvos表示,他们的富裕客户似乎都没有要求购买这样的产品。该汽车制造商还认为,如果他们在探索各种战略之前等待电动车市场成熟,那将是最好的。

众所周知,除汽车行业外,中国绝对是许多国际企业的最大市场之一。中国巨大的市场,人口和经济使其无可否认地吸引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