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的生产目标呈指数增长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对该公司的业绩非常乐观。这很明显,因为该公司计划今年增加产量,假设每年的销量增加到300万辆。我们不能

梅赛德斯 -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对该公司的业绩非常乐观。这很明显,因为该公司计划今年增加产量,假设每年的销量增加到300万辆。

我们不能责怪他们,因为去年,该公司售出约240万台。因此,如果他们每年可以生产更多车辆,那么他们也能够提供更多。

根据德国汽车销售公司Automobilwoche,负责梅赛德斯 - 奔驰制造和采购的戴姆勒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efer表示,其全球生产网络中的网站使用率很高。这主要是他们扩大能力的原因,也是基于市场需求的原因,已经达到300万台。

为了帮助他们实现每年销售300万辆的目标,梅赛德斯必须将其车型系列增加到40种不同的选择。当然,这部分内容还包括他们最新推出的车型之一,即AMG GT的四门轿跑版。

为了能够生产这么多的产品,他们还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世界不同地区开设新的生产基地。更具体地说,这些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es)建立,随后是匈牙利凯奇凯梅特(Kecskemet)的另一家工厂,该工厂将于明年投入使用。匈牙利工厂建成后,最后一个位于北京。

总而言之,戴姆勒投资高达37亿美元。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意味着如果他们每年销售300万辆汽车,那么预计收入将抵消新车和新技术的成本。虽然公司一直在掏钱,但利息和税前利润可能与去年相似。

最近从戴姆勒购买股份(9.7%股份)的中国公司吉利(Geely)可能帮助为戴姆勒的宏伟计划提供资金。吉利将继续利用梅赛德斯的电动汽车知识来进一步拥有他们的电动车野心。中国公司在这里的投资使其成为公司的最大股东,即使将其与拥有6.8%股权的科威特投资局进行比较。

现在,我们希望戴姆勒和梅赛德斯 - 奔驰在实现雄心壮志时一切顺利。希望他们可以轻松赚回自己的投资。现在我们已经听说过戴姆勒的计划,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坐下来等待有关这个话题的更多新闻,无论他们是否真的会推进建设三个工厂,以及他们是否可以实现300万单位的目标每年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