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azda3首次亮相洛杉矶秀以SkyActiv-X技术为特色

导读据报道,马自达计划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下一代Mazda3,展示了一款受到去年KAI概念启发的全新设计。根据英国最近发布的汽车快报报道,

据报道,马自达计划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下一代Mazda3,展示了一款受到去年KAI概念启发的全新设计。

根据英国最近发布的汽车快报报道,马自达将于11月首次展示这款新车型,让买家第一次看到这款全新车型。这对于日本品牌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品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品牌,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

马自达将为新款3推出全新的SkyActiv车辆架构,有助于看到精致的改进,同时引入运动和优雅的新内饰。新平台还有望提升处理能力,确保其在驾驶动态方面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也许最大的新闻将在发动机舱中找到。马自达将使用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 推出全新的SkyActiv-X发动机技术。这基本上是一种无火花点火,如柴油发动机。马自达已经开发了该装置,目前正在进行工作原型测试以对该技术进行微调。

无火花点火有什么意义?嗯,发动机将能够像常规装置一样在火花塞上运行,但它也能够切换到无火花点火。在正常情况下,它将以无火花的形式运行。这种点火方法具有类似汽油的性能,但具有柴油般的经济性。

最终生产单元的规格尚未确定,但据了解,马自达可能会推出新款Mazda3,配备2.0升增压型SkyActiv-X装置,产量约为140kW和230Nm。预计还将推出柴油发动机,可能采用最新的CX-5和Mazda6中最新的2.2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发140kW和450Nm。

至于设计,它将受到马自达在去年年底东京车展上亮相的热门小KAI概念的启发(上图)。虽然一些更具戏剧性的设计蓬勃发展不太可能贯穿于生产中,但总体主题可能会被使用。马自达欧洲设计总监凯文赖斯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表示:

“我们最近的历史不仅仅是出于概念的概念。是的,制造公差和技术从一开始就被纳入该项目。“

这肯定是值得关注的。随着透露日期的临近,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澳大利亚的市场准入将于2019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