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型交付将于7月28日开始 马斯克确认生产提前完成

导读 特斯拉的伊隆马斯克承诺提供有关备受期待的Model 3发布的最新消息。在他的推特页面上的几个戏弄之后,他终于确认了他们的到来。他最近宣布

特斯拉的伊隆马斯克承诺提供有关备受期待的Model 3发布的最新消息。在他的推特页面上的几个戏弄之后,他终于确认了他们的到来。他最近宣布,在7月28日的特别仪式上,前30台特斯拉Model 3将交付给各自的车主。

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特斯拉Model 3早于预期通过了生产所需的监管要求 - 具体提前两周。话虽如此,入门级车型也将提前六个月交付。

7月3日,Elon 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Model 3早期的生产要求。然后他补充说“期待在星期五完成SN1”。该公司似乎正在迅速采用新的入门级汽车。

由于现实似乎比特斯拉预期的更好,该公司将以指数方式提高产量。8月,他们计划在8月份生产100辆汽车,9月份生产1,500多辆汽车,12月份每月生产2万辆汽车。这些时间表取自马斯克的Twitter更新。这些数字确实看起来雄心勃勃,但如果生产方面的一切都很好,特斯拉将能够轻松实现这些目标。

特斯拉已经购买了500,000个特斯拉3型号的订单,起价为35,000美元。此价格标签尚未包含任何奖励。这款车的行驶里程超过215英里(346公里),它可以在5.6秒内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冲刺。对于入门级车来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吧?

在这一点上,第一批特斯拉3车主将只能选择新车的外观颜色和车轮尺寸,因为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加忙碌,并将专注于提高产量。

在其他问题上,即使特斯拉的事情进展很快,他们仍然会遇到一些挑战。周一,特斯拉承认在新装配线上制造的100千瓦电池组出现“严重不足”。所以到6月份,他们实际上是电池组短缺,比需求低约40%。但是,自那时以来,供应量有所改善。

特斯拉3是该公司第一款也是最期待的大众市场电动车。因此,特斯拉3对马斯克来说是一项关键测试,以便将公司变成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生产商。该公司已经批量生产了许多豪华轿车,但这是第一次生产大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