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日内瓦车展前发布全新i20

导读现代汽车透露了其新的第三代i20,它比以前大胆得多,并且首次实现了电气化。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这款新的i20将为连接性和安全性树立同类产

现代汽车透露了其新的第三代i20,它比以前大胆得多,并且首次实现了电气化。

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这款新的i20将为连接性和安全性树立同类产品的标准,同时它也是首批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的超级跑车之一。这可用于涡轮增压的1.0升汽油发动机,其功率为99bhp或118bhp。它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模型也与以前的模型完全不同,采用了现代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且是欧洲第一个这样做的模型。它具有新的前端和后端,以及独特的灯光和重新设计的格栅。

在尺寸方面,这款新车型比前代车型要低,但略微更宽,更长,以改善内部空间,行李箱容积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351升。

它还拥有完全改变的内饰,购买者可以选择大型10.25英寸触摸屏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并具有重新设计的布局功能以及更高的质量。

现代汽车的“ Bluelink”服务增强了连接性,其亮点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基于云的语音识别服务以及允许远程服务的应用程序,例如检查车辆的安全性和位置。

i20还充满了技术-您可能期望更昂贵的型号中有许多技术,其亮点包括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在驶出空间时会警告任何危险)以及自动避免停车碰撞的系统如果感觉到有碰撞危险,则制动。自助停车以及车道对中技术也可提供。

该车型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新款i20可能会在今年年中进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