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mi将奥迪A5车型改装为SEAT Salsa轿跑车和敞篷车

导读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西亚特和奥迪可以互相访问彼此的产品。这意味着,如果SEAT想要,它可以采用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的某些型号,并将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西亚特和奥迪可以互相访问彼此的产品。这意味着,如果SEAT想要,它可以采用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的某些型号,并将其重新标记为自己的产品。之前发生过这种情况,当时这位西班牙汽车制造商采用了奥迪A4,进行了一些修改,并将其作为SEAT Exeo重新加入。

西亚特有可能再次这样做,但另一辆车是奥迪阵容的一部分。SEAT可以搭载奥迪A5,新一代刚刚亮相。也就是说,SEAT将能够提供奥迪A5的轿跑车和敞篷版本作为自己的车型。

但在我们想知道新款奥迪A5轿跑车和敞篷车在转换成SEAT车型时会是什么样子之前,我们可以好好看看视觉艺术家X-Tomi的效果图。这些效果图几乎拼出了奥迪A5 - 无论是轿跑车还是敞篷版 - 但是通过某些视觉修改将它们识别为SEAT的车辆。这些修改大多发现在SEAT Salsa模型的前端- 这是X-Tomi给出的绰号。这些调整包括SEAT新车型中的格栅,SEAT徽章和徽标。

由于只有前端显示在X-Tomi的渲染中,因此这些调整可能会在Salsa轿跑车和Salsa敞篷车的后端实现。

当然,这些SEAT Salsa车型仍将由奥迪A5上的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意味着SEAT Salsa的核心仍将是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273磅英尺。峰值扭矩和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对。

如果SEAT拥有自己的奥迪S5版本会更加令人兴奋,因为奥迪S5基本上是带有类固醇的A5。根据SEAT的命名意义,其版本的奥迪S5轿跑车和敞篷车将是SEAT Salsa S轿跑车和敞篷车。将涉及一些运动型视觉调整,发动机将改为3.0升TFSI V6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54马力的输出和高达369磅 - 英尺。扭矩,与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对。

但是,现在可能还没有时间看到奥迪A5被重新定位为西亚特,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真的无意这样做。这基本上是因为SEAT目前正集中精力在SUV和跨界车上,它发现市场更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