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新加坡的BMW Heritage Collection M3将通过竞赛套餐抵达

导读 宝马早些时候为我们的百年庆典提供了一个高度未来的 Vision Next 100概念的一瞥。随着M3成立30周年,宝马又一次有了庆祝2016年的理由。

宝马早些时候为我们的百年庆典提供了一个高度未来的 Vision Next 100概念的一瞥。随着M3成立30周年,宝马又一次有了庆祝2016年的理由。

新加坡可能是汽车真的很贵的地方之一。但这并不能阻止宝马推出限量版M3。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欧洲的“30 Jahre M3”,但宝马也准备了新加坡独有的 “ BMW M3 Heritage Collection ”。

405立方英尺的扭矩BMW M3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冲刺速度为0-62英里/小时,不到4秒。被命名为“BMW M3 Heritage Collection新加坡版I”,限量版M3将在标准BMW M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大量其他升级。

受E36 M3的启发,Heritage Collection还将推出竞赛套装,其中包括一台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450马力3.0升6缸发动机。

为了与标准轿车区别开来,Heritage Collection的前排座椅更加轻盈。机舱还配有激光雕刻碳纤维装饰,配有限量版标签。此外,新加坡版BMW M3将采用“Shadow Line”外饰。---考虑镀铬排气尾管,黑色配饰和20英寸M合金轮毂。高光泽的外观还包括特殊的车门后视镜,挡泥板通风口和黑色的肾格栅。

宝马将提供Racing Green,Dakar Yellow II和Daytona Violet Metallic涂料的特别版车型。为了使其更加独特,德国品牌将只生产30个单位,上述三种独特颜色各10个。

与竞赛规格宝马的其他部分一样,我现在的版本有自适应悬架,配有最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它还将配备该品牌的动态稳定控制,主动差速器以及运动,运动+和舒适驾驶模式。

M3在新加坡的起价为408,800美元或287,000美元。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新加坡版I”实际上可能只是该系列中的众多内容之一。换句话说,我们也期待未来几年的II版或III版车型。

从我们所听到的情况来看,宝马将为其新加坡客户释放不仅仅是一个而是三个纪念模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即将推出的版本I和II可能会从E46 M3和E92 M3中获得提示。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