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赛道上颠覆了全能的捷豹XE SV Project 8的原型版本

导读 捷豹已经被发现,并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颠覆了全能的捷豹XE SV Project 8的原型版本,可能会争取获得量产轿车类别的单圈记录。目前在传奇赛

捷豹已经被发现,并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颠覆了全能的捷豹XE SV Project 8的原型版本,可能会争取获得量产轿车类别的单圈记录。

目前在传奇赛道上生产的轿车单圈记录由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QV(Alfa Romeo Giulia QV)掌握,很有趣的是,它可以与此处看到的那辆Jag竞争同一个中型轿车。美洲虎可以超越意大利纯种吗?

好吧,这辆车当然具有超越大量记录的资格。它已经在电力大战中获胜,其5.0升增压V8产生了441kW的可震动地球的动力。这是装配在生产中型高档轿车上的最强劲的发动机,实际上是有史以来生产的任何美洲虎都装配的最强劲的发动机。

尽管所有动力仅流向后轮,但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原型车仍表现出独特的严格性。当然,还有很多航空魔术师,行李箱盖上集成了一个大尾翼,前部还有一个非常低而锋利的分离器。

从背面可以看到加宽的履带,这无疑有助于XE稳固道路并提高稳定性,优于常规XE。一些较厚的,可用于赛道的轮胎也有助于将动力传递到地面。轮胎和履带的额外宽度范围由泵出的轮拱支撑。

捷豹计划仅将300个Project 8的样机投放市场。它将由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制造,就像基于F型的Project 7肌肉车一样。这款敞篷跑车在澳大利亚有售,数量非常有限,这意味着XE SV在某些时候有希望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