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了其Granvia轻型载人汽车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丰田汽车宣布了其Granvia轻型载人汽车的价格和规格,它将提供两个等级的六或八个座位配置。基于Hiace的Granvia系列将于10月中旬在澳大利亚

丰田汽车宣布了其Granvia轻型载人汽车的价格和规格,它将提供两个等级的六或八个座位配置。

基于Hiace的Granvia系列将于10月中旬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起价为6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由130kW的 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柴油发动机也借鉴了丰田流行的轻型商用货车,其两层式阵容由基本的Granvia和顶级的Granvia VX组成。

$ 62,990的起始价可为您提供6个座位的Granvia,而较大的8个座位可增加$ 2,000,至$ 64,990。

六座和八座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0,000美元,以74,99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Granvia VX。

标准的六座布局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带有四个单独的船长椅子,而可选的八座配置在第三排后面增加了两个人的长凳,并带有40/60的靠背。

所有型号均标配两侧可滑动的后门,可在路缘侧和路边进行检修。

他们还慷慨地配备了丰田公司最新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防撞预警系统,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远光灯,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摄像头和9个安全气囊的车道偏离警告。

内部,乘员可享受现代化的便利,例如多区域气候控制,按键输入和启动以及丰田汽车的全连接,最新一代12扬声器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四个USB端口,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一流的VX为四个后排船长的椅子增加了缝皮革指定座椅,电动滑动门,电动可调节靠背和凳子脚凳。但是,那些选择八座配置的人将把功率调节放到第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