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巧的现代i30 N Project C首次亮相

导读 随着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i30 N Project C的正式发布,现代汽车史上第一个热舱门变得更热了。基于备受赞誉的i30 N舱口,C项目的名称来

随着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i30 N Project C的正式发布,现代汽车史上第一个热舱门变得更热了。

基于备受赞誉的i30 N舱口,C项目的名称来自韩国现代南阳研发中心的C区试验场。因此,毫无疑问,特别版型号是i30 N的更快,更专注于轨道的型号。

外部采用了酷酷的哑光灰色喷漆工艺,并装饰有活泼的前保险杠分配器,侧裙边延伸部分和更深的后扩散器,全部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

轻质材料也已经进入引擎盖,车轮现在是由OZ Racing 19英寸轻质合金锻造而成。仅后者一项就减轻了22公斤的体重。

重量更轻的是带有CFRP衬背和更轻巧的悬架组件的更轻便的Sabelt比赛手动前桶座椅。

i30 N Project C的全部重量比“标准” i30 N舱口轻50公斤,秤重仅为1379公斤(路边重量)。

减轻的重量与降低的行驶高度相匹配,这归功于新的较短的高刚度悬挂弹簧,使汽车离地面更近6mm。为了进一步改善操作,Project C还配备了i30 N的Performance Package中的后撑杆塔撑。

在内部,特别版车型的Alcantara亮点围绕方向盘,手刹和变速杆。手动换档旋钮由拉丝铝制成,形状像活塞头,不断提醒您有特殊之处。

与制动钳匹配,所有安全带均具有用于项目C细节的深橙色主题。Sabelt斗式座椅还具有深橙色缝线和条纹。相同的颜色突出显示也用于方向盘上的驾驶模式和N模式拇指拨片。

最后,在乘客侧的限量版车身标牌表达了i30 N Project C的独特性,其中仅能制造600辆。

动力来自与i30 N Performance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202kW @ 6,000rpm和353Nm @ 1,450-4,700rpm,通过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引导至前轮。

i30 N Project C的重量减轻了,它在6.0秒内将以100 km / h的速度从静止时移开,这比i30 N Performance快了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