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新的宽体套件特斯拉ModelS格子不再是卧铺

导读特斯拉ModelSPlaid是目前市场上加速最快的轿车,但它并没有在交通中脱颖而出。事实上,它看起来几乎与较小的ModelS变体相同。这使它成为一

特斯拉ModelSPlaid是目前市场上加速最快的轿车,但它并没有在交通中脱颖而出。事实上,它看起来几乎与较小的ModelS变体相同。这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睡眠者,但不是一个令人头晕目眩的人。这就是竞争碳的用武之地。

售后市场专家在2020年底首次看到我们的雷达,当时它预览了为C8Corvette开发的野生碳纤维车身套件。快进到2022年,该公司已经预览了其最新项目,这一次包括将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上展示的ModelSPlaid宽体套件。

已完成项目的一系列效果图已发布。开始修改的是一个大修的前面板,包括一个独特的保险杠和一个重新塑造的进气口和一个大的前分离器,让ModelSPlaid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CompetitionCarbon的升级继续沿侧面进行,带有喇叭形的前后轮拱以及加长的侧裙。电动汽车还配备了辐条紧密的售后车轮,行驶高度也降低了。

完成升级的是对汽车后部的一系列更改。其中包括一个大型唇形扰流板和一个带有极其明显的碳纤维扩散器的新保险杠。

CompetitionCarbon是否打算出售这种宽体套件,或者是否会是一次性的,还有待观察。如果该套件出售给ModelSPlaid车主,它可能不会便宜,但作为一种使EV外观看起来与BMWM5CS等更具侵略性的轿车相匹配的手段,它确实可以完成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