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FA将全电动化

导读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新款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早期预览。被称为象征品牌未来的车型,在继承LFA开发培养出的驾驶品味和性能分泌酱的同时,该车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新款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早期预览。被称为“象征品牌未来的车型”,在继承“LFA开发培养出的驾驶品味和性能分泌酱”的同时,该车型将转世为EV。

随着雷克萨斯到2030年在欧洲、北美和中国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到2035年在全球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全电动LFA将比其前身和当今大多数超级跑车更快,0-在2.0秒的低速范围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相比之下,原始LFA需要3.7秒才能完成相同的冲刺。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电动动力系统产生的功率可能会比其前身自然吸气4.8升V8产生的412kW功率大得多。

它可能会采用最先进的固态电池技术,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尽管全电动,但该概念表明新车型将采用加长发动机罩,具有经典跑车比例和各种通风口;大概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的目的。

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雷克萨斯标志性的耐克标志性LED日间行车灯和集成在侧进气口的超薄大灯。单圆顶温室表明电动LFA可能仍将是两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