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50在英格兰和菲尼迪:QX50性能配置在英格兰和菲尼迪的解读

导读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个人对英国菲尼迪qx50性能配置的分析:英国菲尼迪qx50。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个人对英国菲尼迪qx50性能配置的分析:英国菲尼迪qx50。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QX50在英国菲尼迪和菲尼迪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6月10日晚的上海,对于国内车迷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因为全新英伦菲尼迪QX50的诞生,它加入了很多创新技术,比如DAS 2.0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最重要的是日产的全新发动机2.0L VC-turbo。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领先同行的高科技技术。新款QX50还有哪些竞争点?

1.权力。

新QX50最大的卖点肯定是动力系统。全新的2.0L VC-Turbo发动机不仅仅是涡轮增压那么简单。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的量产车。多连杆机构的采用可以使压缩比在不同的驱动需求下实时变化。同时还增加了双循环模式、歧管喷射双喷射技术和缸内直喷。在全球发动机中,可以说包含了最多的黑科技,既能最大化发挥性能,又能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匹配的变速箱是模拟8挡的CVT。

2.外观。

在全新QX50的外观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美学设计理念,并保持了与海外版本高度一致的整体造型。梯形波浪家族中网内嵌品牌LOGO。与睁眼LED大灯、贝壳发动机搭配后,彰显非凡精神,完美诠释了优雅与力量两大设计元素。全能设计的采用,避免了裤腿被蹭脏的尴尬局面,设计还是很贴心的。尾部采用了大量的折线设计,加上两侧的两个尾排,看起来更加运动。

3:内饰方面

新款QX50的内饰部分也有很多亮点。双色色调的缝线和真皮搭配,让内饰更有档次感。最显眼的是中控双屏。上显示屏负责倒车影像和导航信息,下显示屏负责功能设置。两侧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和旋钮。整体规划非常简洁。7寸液晶仪表不仅分辨率高,还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4.空间方面

前后排都是浅色真皮座椅。在菱形皮革和缝线技术的配合下,视觉感觉相当高级。座椅两侧设有护翼,可以很好的包裹驾乘人员,舒适安全。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和前后调节,并配有三个独立头枕,整体表现不错。

总结:全新QX50外观时尚美观,内饰豪华舒适,动力表现出色,整体实力更强。虽然它的尺寸不够突出,但很多关键部分都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标准,显示了极大的诚意。众多黑科技加持的全新QX50一定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qx50在英国菲尼迪和菲尼迪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